© 韶韵
Powered by LOFTER

【修伞】论坛体-八一八我那两个天天虐狗的室友 2

#已修

1   


187L

楼主回来了。

 

Y对抢走了我的酱肘子表达了歉意,然后承包了我这周的作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抢到了酱肘子很是开心。

---------

好了上正文。

 

今天讲一下Y开学之后轰动全校的一件事吧。Y这个人呢,又称“能用脸拉来全校仇恨的男人。”不过没办法,人家有实力。

 

事情发生在大二的期末考的时候,我们系的主任特别变态,期末给的课题换个研究生来都不一定能做到,结果Y和S两人硬生生的拿到了满分。

 

震惊全系!

 

而且他们是两人小组。另一个五人组也只是拿了个优秀而已啊!后来主任对他们两个如何表示了强烈的怀疑,S跟主任说“方案是我做的,不过编写是Y做的”并拿出了整整一个G的方案文档,还让Y现场演示写了一段。

 

据我多年打荣耀的经验,Y当时的手速飚到600+妥妥的。

 

系主任当时就惊呼捡到宝了,从此独宠两人的事就有很多了。

 

举个简单的栗子:“Y啊,来,你上来给大家演示一下。”

“S啊,这个问题你上来给大家讲一下。”

“看到没有,看到没有?!看看人家再看看你们!”

“你们要有Y和S十分之一的能力我就满足了。”

 

S还好,加上那张脸,让人气都气不起来。Y呢,上去就是一张嘲讽脸,眼神里满满都是“恕我直言,在座的各位除了S都是辣鸡。”看着就想打他。

 

.....想想而已,我也打不过他。

 

可以说是十分悲惨了。

 

前面我不是说了Y不是简单的学霸吗?就体现在这里了啊,多难的问题对他来说好像都不是问题啊!据说当时S已经在研究大四的课程了。Y时不时还能指点他两句。

 

何等的妖孽。

 

188L

woc666,拜大神。

 

189L

被学霸承包了一周左右好爽啊,肝论文肝成死狗……

 

190L

只有我的关注点在酱肘子吗?好想吃啊www

 

191L

我也!决定晚饭去找酱肘子吃!

 

192L

楼主说的这人我好像有印象啊。(我也是B大的,如果我们说的是一个B大的话。)

 

193L

楼上知情人士?

 

194L

没跑了,还有那个大学敢称B大的!

 

195L

求详情啊。楼主每天更这么点看的我抓心挠肺的。

 

197L

同求。另189,190你们不是两个人!我也想吃啊啊啊啊啊,为了减肥我已经一个月没吃到肉了QAQ

 

198L

楼上心疼你,我上次减肥没到一周就撑不住了。

 

200L

等等,突然想问,Y武力值很高?

 

201L 楼主

回复200L:是的咳咳,这个是经历了一件事之后我才知道的,时间线有点晚,我们晚点再讲。而且那次之后我才发现,原来全宿舍武力值最低的是我(无力的微笑),说好的技术宅武力值都渣呢?

 

202L

以前我以为,我学习比不上别人,也没差多少

现在发现我错了,我哪里都比不上别人

给大佬献上膝盖

 

 

206L

我是191L,跟楼主确认了一下,我大概知道他是谁了。

我曾经在学校里与S有过一面之缘。当时是被论文折磨的不要不要的(心疼你一秒189),然后在去图书馆的路上遇到了正在喂猫的S。

你们能想象那个场景吗?早上八点的阳光正好,透过枝叶的缝隙撒在少年身上,周围点点光斑,少年拿着火腿肠喂一只乌云踏雪的猫,那个场景,简直美好的想一幅画!(陶醉脸)

哎呀一不小心就文艺起来了,没办法,文学社的通病。

据我这个多年猫奴的经验,S撸猫手法极为熟练,一看就是撸惯了的。那只猫也被他撸的超级舒服,趴在他腿上翻着肚皮,尾巴一摇一摇的。我家的主子都没给过我这个待遇啊!羡慕嫉妒恨。

咳,跑题了,拉回来。当时一看到S我被论文折腾的快要崩溃的心都安静下来了。从此以后我就把S列为了我的男神。可惜S平时太低调了,即使是我超级八卦的室友也只打探出了S是计算机系的,以及一些计算机系人人皆知的牛逼事件,其他一无所知。而且我也再没见过他。看到楼主对S的描写之后果断问了楼主,果然是他啊。这大概就是上天注定我最终还是找到他了啊。

 

207L

楼上醒醒啊。人家有男朋友了。就算你找到他你们也不能在一起啊

 

210L

感觉206L什么又实际意义的话都没说啊。

 

213L

好想知道S在计算机系人人皆知的nb事件啊,求206小姐姐爆个料呗QAQ

 

215L

206醒醒!画风越来越歪了啊。

 

216L

同求,感觉S好神秘啊。

 

219L

话说206L只遇到过S一次吗?有没有遇到过Y啊。

 

222L

回复207L:我知道他们有男朋友了啊。不过刚刚确实有点跑题。作为男神,我只要能看着他幸福就好。(这个心态我大概已经上升到妈妈粉了)

关于210L说没什么实际意义,还想要什么实际意义啊。尽管这两个人平常的关系一直没怎么掩饰基本处于半公开状态,但是要是因为我被八出来,多多少少还是会有些影响吧。私心希望他们能幸福就好。

回复213L:这个还是留给楼主说吧。毕竟我了解的肯定不如楼主详细。

回复219L:有的,其实我遇到Y的次数比S要多。说实话这两人都是真的宅,对着电脑能做一天不动的那种。所以要遇见一次真不容易啊。

说起Y还是我室友告诉我S事迹的时候知道的,后来我也遇见过他几次。说真的Y还是挺帅的,不过尽管如此依旧不能动摇S在我心中的地位。

讲一次印象最深刻的吧。那次帮导师取资料路过了计算机系的大楼,那时候挺晚的,学校里面没什么人了,偏偏那一块还挺黑的,我一个人搬着一堆档案袋也没办法开个手机照下明,然后在路上就被绊了一跤。还好我那天穿的是裤子,没擦破皮,不过脚扭了一下还挺厉害的,我坐在那里根本起不来,幸好遇见了Y。说来这事也怪我,那天晚上从校外回来想起这件事就顺路去了一趟,结果没想到有那么多资料。Y那时候刚好从楼里出来,看到我之后就过来问我有没有事,然后Y就一手抱着资料一手扶着我把我送宿舍(因为我实在不好意思麻烦Y送我去医务室)。

一路上跟Y聊天的时候发现他真的是很温柔很细心的人,一路上怕我害怕一直在跟我聊天转移注意力(我也是跟他聊天的时候才知道他是Y的)我当时对Y真的是一万分的感激,一直很不好意思的说多谢他了给他添麻烦了。然后Y就笑着说“哥知道自己魅力很大啊,不过你可千万别爱上我。我已经有男朋友了。”然后我就脑抽的问了一句“是S吗?”他有点惊讶说是啊,还问我怎么知道,我也没想到真的是S,就把之前遇到S然后找舍友打探他信息的事说了一遍,Y一脸似笑非笑,然后跟我聊了一些他跟S的事。Y真的是特别爱S啊。

Y可能自己都没注意到,他说起S时候的表情超级宠溺超级温柔啊,声音都带着笑意的那种,话说回来Y的声音真的很好听,他的手也很漂亮,非常白皙,骨节分明且修长,不好意思又跑题了……

最后他送我到宿舍准备离开的时候我冲他说“祝你们幸福!”他摆了摆手说“会的。”

这个场景我现在想起来还会有点泪目。

 

223L

沙发!

 

224L

Y真的好温柔啊。话说他为什么平时那么能拉仇恨。

 

225L

天…天哪,祝幸福祝99

 

226L

真的好美好,感动cry。

 

227L 楼主

哇开屏吓一跳,感谢222L妹子的回复。我说怎么有天晚上Y不仅回来那么晚还难得吃醋了。

 

那位妹子,你说的那件事应该是在五月吧。

 

228L

咦咦咦,吃醋?

 

229L

哈哈哈哈哈哈吃醋好可爱

 

230L

对的,就是五月,不不不是吧?吃醋?因为我?

罪过啊罪过。

 

235L

求吃醋详情啊。

 

241L

同求!算了楼主不靠谱,求230妹子爆料一下Y那天晚上跟你说了什么吧。

 

254L 楼主

那天晚上,Y回来的时候已经十点多了。Y一回来就把晚上遇到的事添油加醋的讲了一遍,“S啊,你知不知道我今天出去遇见了谁”S理都没理他,Y接着说“一个暗恋你的小姑娘。”

“我下来的时候,小姑娘摔得那叫一个惨啊,脚扭的站都站不起来了”

“她感谢我的时候我还说我可有男朋友了,千万别爱上我。”

“结果人就问我说是不是你。”

“啧啧啧,没想到啊,人家对你一见钟情啊”

 

S以一种无奈的眼神看着他“你也不是第一天知道有人喜欢我了。”

 

“可是我还是吃醋了。”

 

S上去在Y脸上亲了一口,“我人都是你的了,吃什么醋。”

 

单身狗表示受到了一万点暴击。

 

你们旁边还有人啊喂!

 

注意影响啊好不好!

 



Tbc. 


3

评论 ( 8 )
热度 ( 19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