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韶韵
Powered by LOFTER

【修伞】论坛体-八一八我那两个天天虐狗的室友01

2    3


※旧文修文重发

※校园设定,私设如山

※伞哥没死 

※大学名什么都是随便写的,请勿对号入座 

※人物属于你们,ooc属于我 

 

1L 楼主 

今天来说一下我那两位惨无人道公然虐狗的室友。 

 

lz现在大三,计算机系的,另一个室友叫Z,是文学系的,平时打交道不多就不提他了。因为Z家就在学校附近,没住学校,所以宿舍里只有我和另外两个室友Y和S。Y和S两人都是计算机系的大神,像是平时作业啊,期末考啦都是我们各种抱大腿求包养的。 

 

B大的福利还是相当不错的,四人宿舍挺宽敞的。最开始入学的时候我还挺开心宿舍环境这么好,然而事实证明我还是太天真了。 

 

这种环境给他们创造了多大的便利啊!你们能想象我每天看着他们秀恩爱的心情吗?! 

 

这两个人事情太多了,一时说不完,我就先从入学开始吧。 

 

2L 

前排围观。 

 

3L 

沙发! 

 

4L 

心疼楼主啊,每天一嘴狗粮的感觉怎样。 

 

5L 

这个贴追了,楼主快更! 

 

6L 楼主 

回复4L:生无可恋 

 

话说其实从刚入学的时候开始,我就应该感觉到那两个人不对劲的,没办法,毕竟lz宇宙直男,反应太迟钝。 

 

那天我拎着行李箱哼哼吃吃的爬上六楼的时候,Y和S已经在铺床了。 

 

S长的挺清秀的,笑起来有点若隐若现的小酒窝,穿上白衬衫骑个自行车,在午后的阳光下,就是典型的偶像剧里的校园男神。迷住了我们学校多少少女的心啊!Y虽然平时懒洋洋的没个正行,整天看着没什么精神,但是那张脸还是相当不错的啊,好好收拾一下肯定有不少妹子喊着要嫁。 

 

看到我来了,Y很随意的打了声招呼,S笑的一脸灿烂,介绍道“这个家伙叫Y,我叫S,来自H市,计算机系的。” 

“你们好,我叫X,来自G市,也是计算机系的。”因为今年的宿舍是随便排的,所以我也挺惊讶他们和我都是一个系的。 

 

“哟,那还真巧。”Y懒洋洋的回了我一句。 

 

后来Z也来了之后,我们商量了一下,决定在校门外找家饭馆。最开始S本来说要去体验一下食堂的,结果Y说以后吃食堂的机会多的是,也不差这么一天。 

 

于是我们就在校外找了个小摊。不得不说,B大附近还是有不少好吃的,看来就算食堂不怎么样也不方了(不过B大的食堂还是相当不错的啊!)

 

咳咳,不小心就容易扯歪。扯回来扯回来,重点来了,我当时都已经挥手跟服务员说来几瓶啤酒了,结果人刚记下来,Y就把人拦住了,看着我说S喝酒不行,别叫那么多了,就我们三个喝吧。S听到这话瞪了他一眼,嘟囔了一句你个一杯倒还好意思说我,然后不太好意思的笑了笑跟我说你们两个喝吧。Z也跟着说不喝酒。 

 

我…那我还能说什么,那就别喝了呗。 

 

现在想起来这事儿,我还郁闷。 

 

这算什么啊!男人就应该喝酒嘛。 

 

不喝就算了,还撒狗粮,简直不能忍。 

 

7L 

哈哈哈哈哈哈Y实力互妻啊!两个人互宠好甜啊! 

顺便心疼一秒实力委屈的楼主

 

8L 

lz说的S让我想起了我校园时代的男神啊,可惜他最后也找了男朋友。 

果然这年头,帅哥都和帅哥谈恋爱去了啊。 

 

9L 

含泪咽狗粮,顺便心疼楼主

10L 

这狗粮我吃的心甘情愿QAQ

学校附近有好吃的真是羡慕——校区偏僻的怨念

 

11L 

哈哈哈哈哈哈,话说Y一杯倒的酒量很方便做点什么什么嘛

 

21L 

做点什么!(突然兴奋)

 

22L

脐橙吗?Y喝醉醒不来,S恼羞成怒自己上!

 

23L 

等等,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

 

25L 

开!都给我把车速飚起来!

 

27L 

报告长官!车门已经焊死,乘客全部按好了!

 

34L 

等等等等,你们就这样默认了YS?!

 

35L

难道不是很明显了吗?Y自己一杯倒的酒量先想着护妻啊!

 

36L

我竟无法反驳

 

37L 楼主 

去吃个午饭又被塞了一嘴狗粮。 

 

单身狗没人权吗?! 

 

一言不合就虐狗,有没天理了?! 

 

38L 

身为狗,本来就没人权…… 

 

39L 

哈哈哈哈哈哈哈本来还想心疼下楼主的,看到楼上笑喷。 

 

41L 

38L厉害了,活捉一只楼主,请开始发狗粮,不要停!

 

42L 

话筒准备好了,灯光师已就位,摄影师已经开始了,Lz请开始表演

 

 

48L楼主 

lz整个人都不好了。 

 

我的人生已经没有希望了。 

 

lz今天中午在饭堂买饭的时候,正好遇到了Y。

 

S有时候一研究起什么问题就是废寝忘食,那叫一个专注。通常Y一个人去打饭的时候都是要帮S一起打了的。 

 

今天Y过来打饭的时候看到lz了,然后就直接排在lz后面了。 

 

重点来了! 

 

我们经常打饭的饭堂里的酱肘子也别好吃,而且还很便宜,经常去的晚一点就会被抢空,以lz这种懒的程度都会为了酱肘子去挤食堂。 

 

Y在我后面排了一会儿,然后在轮到快轮到我的时候,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插到了我前面。 

 

excuse me?! 

 

此时我只有一句话能表达我内心的愤怒。 

 

操你大爷! 

 

然后你们肯定要问我为什么这么愤怒。 

 

因为酱肘子只剩最后一份了啊!!! 

 

Y那个贱人。 

 

最后我就看着这两个贱人,你一口我一口的把那盘本该属于我的酱肘子分了。 

 

我为什么要认识这个贱人。 

 

为什么! 

 

49L

沙发!日常心疼楼主 

 

50L 

心疼楼主+1 

 

53L 

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楼主 

 

55L 

心疼楼主。话说你们不觉得Y经常帮S打饭超级宠S的吗? 

 

56L 

排楼上,话说楼主说“通常Y一个人去打饭的时候都是要帮S一起打了的。”难道他们平时都是一起去的吗? 

 

59L 

心疼楼主。这才多久板凳都没了。 你们都是住在这里的?

 

61L 楼主 

回复56L:是的(一脸冷漠.jpg)所以lz平时不爱去饭堂,因为通常都会碰见他们,除非lz特别想吃酱肘子。 

 

然而……算了我不想说了。 

 

62L 

哈哈哈哈哈哈lz别这样,求细节。 

 

63L 

排楼上 

 

64L 

同排,求细节。 

 

67L 

排,楼主快粗来! 

 

71L 

啊啊啊啊啊楼主求细节啊!楼主你去哪了。 

 

74L 

楼主不会丧失了人生的希望…… 

 

75L 

所以说,需要报警吗? 

喂,110啊,这里有人要跳楼啊,原因?原因是没吃到酱肘子……喂,喂?喂!我真的不是在开玩笑啊。等等,别挂啊! 

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我编不下去了。 

 

76L 

哈哈哈哈哈哈陈独秀你做下!

 

79L 

75L你不要走,我去给你买橘子

 

8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还好吗

 

86L 

楼主呢,不是真的自杀去了吧。 

 

89L 

等等,楼主不是说Y和S都是学霸吗?难道Y不是和S一起研究? 

 

90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91L 楼主 

多谢各位的关心,我还活着。 

 

细节? 

 

细节就是:Y笑的一脸风轻云淡的把酱肘子放到S的面前,S回了他一个感激的眼神就直接开吃,还不忘给Y喂一块,Y笑着叼过去一脸宠溺的看着他吃。两个人全程无视我,最后Y吃完了才想起来对我说句话。 

 

我以为他怎么样都要感谢我的大恩大德以德报怨舍己为人。 

 

“真抱歉,忘记给你留一块了。” 

 

真。 

 

抱歉。 

 

忘记。 

 

给你。 

 

留一块。 

 

了。 

 

我发誓,我哪怕能从那个眼神中看出一丝丝的歉意,我就直播吃键盘! 

 

不要以为我平时要抱你大腿就能忍你抢我酱肘子啊! 

 

我…我! 

 

我好像还真不能对他怎样…… 

 

绝望的哭泣.jpg 

 

92L 楼主

回复89L:他们两个研究的方向略微不同,虽然大部分重合不过细节方向什么的不太一样。所以平时虽然会一起讨论但是也没必要两个人一起废寝忘食。 

 

简单来说,S负责理论,Y负责实践。 

 

而且Y已经不是普通的学霸了。他…算了,这个晚点再讲吧。lz现在只想静静。 

 

93L 

S给Y喂!又是帮忙抢又是喂的,男友力爆炸啊 !

 

94L 

楼上怕不是该看眼科了,是S喂给Y... 

 

95L

Y帮S抢吃的我就觉得是男友力爆炸,S给Y喂然后Y一脸宠溺的看着他吃我只觉得Y更苏了啊!

 

96L 

新人被萌一脸血,两个人互宠不能更甜!楼上加一

 

97L 

你们只顾着看Y和S,有一个人心疼一下被抢了酱肘子的楼主吗?

没有!

你们只顾着自己吃小甜饼!

 

99L 

但是真的很好吃啊,心疼楼主一秒意思一下

 

100L

今天才发现这个贴,啃小甜饼啃的一脸满足!

 

101L

话说楼主一天没出现了啊,不知道Y跟S又发生了什么

 

102L

我本来以为楼上是在关心楼主,没想到...

 

103L

不,我们只关心YS

 

104L

关心楼主?我们只关心他什么时候发小甜饼

 

146L 

26小时37分了!楼主呢,又失踪了??? 



-----------

准备填坑的时候扒出来修了一下,干脆重新发了,应该会把这篇先填完再填别的吧,毕竟坑的最久的一篇。

天冷实在不想打字啊,求你赶紧热回来。

看到热度心里一凉,然后发现zz如我忘记加tag了...

评论 ( 2 )
热度 ( 13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